宜宾市翠屏区委书记兰宏彬专题调研长江工业园重点项目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09 16:30: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翠屏区委统战部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6日,宜宾市翠屏区委书记兰宏彬前往长江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专题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生活配套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就各项目和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兰宏彬先后来到科达利3号和4号厂房、震裕一期项目、中材锂膜(西南)基地锂电池隔膜一期项目、中部污水处理厂、四川时代七期、江苏嘉盛高端环境设备制造项目、长江工业园定制厂房及同心公寓、啤酒音乐广场等地,一边仔细查看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生产车间产品生产情况、生产线投产准备和企业职工生活保障情况,一边与各项目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关心项目和企业发展需要、存在困难,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周到服务。

兰宏彬指出,长江工业园是翠屏区新兴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和主战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项目和企业发展,将持续用力在园区培育完整的产业生态圈,为各项目和企业创造更多赛道和平台,助力各项目和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新应用方面拓展更大空间,实现更广领域发展。希望大家围绕动力电池产业不断强链补链,加快投产准备,尽快提高产业能级,扩大就地配套率和采购率。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即将在宜宾召开,希望大家发挥好优质项目、优质企业的优势,做好大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线路安排,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做好上下游产业链对接。希望各建设项目优化好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质量要求,加快工程进度,落实好配套服务,保障好企业生产和园区发展。

兰宏彬强调,区工业园区要全方位服务保障好各项目和企业发展,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努力为“五经普”多做贡献,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成果。要着力解决好企业职工在园区的生活配套服务,进一步丰富大家的文化体育、娱乐休闲活动,让大家安心、舒心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渊博,区政府副区长夏丽娟参加调研。(翠屏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