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巡边改 以巡察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5-10 15:4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义马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9日,义马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反馈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对照问题逐一研究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image.png

该局党组书记强调,巡察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办,推动反馈问题有力有序整改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抓反馈问题整改就是推动日常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开展审计工作“回头看”、促进健全完善审计管理制度机制、弥补弱项短板,推进审计工作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过程,站在审计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坚决杜绝理解片面、就事论事、整改不深入等情况发生。做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