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11:5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九三学社宜宾市委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推动宜宾市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主体,5月10日—1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带队赴绵阳市、德阳市调研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苟绍华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课题小组部分成员参与调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秘书长孙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有关基层组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绵阳市长虹商贸中心、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平台、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德阳市数字经济商会、天府数谷规划展示馆、德阳数字产业发展集团。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的支持下,调研组分别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德阳数字产业发展集团与绵阳市、德阳市经信局、经合局、科技局、发改委等市级部门就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平台建设及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还与两地社组织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