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国母婴产业推荐品牌揭晓!

发布时间:2023-05-15 11:1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5月10日,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期间,举行了中国母婴产业品牌推荐活动,旨在中国母婴产业掀起“讲好中国母婴品牌故事”的浪潮,共同推动中国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通过严格评选诞生了一大批优秀母婴品牌,对此给予特别推荐,并授予“2023年度中国母婴产业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2023年度中国母婴产业推荐品牌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畅点

辉仕

辉仕营养家

金脂

诺斯贝

千后妈妈

千后妈妈

上海蓓肤

奶牛泡泡

薇薇安

迪米熊

今福贝健

纽贝兰朵

成长雨林

雍牌

聪贝迪

喜玫瑰

快童

嘉德

坦图光辉

海玆高盾 Health Garden

优爱易家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指出,母婴品牌是母婴生产者和母婴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母婴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加强母婴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中国母婴品质消费升级,有利于推动中国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母婴品牌建设既是“承载者”,也是“助推器”,母婴品牌建设推动着母婴品质消费升级,母婴品质消费升级又推动着母婴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推动着母婴经济的提质发展,终将推动中国母婴家庭高品质生活的升级。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母婴市场竞争的加剧,中国母婴产业品牌建设已经成为中国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至关重要的议题。在这样一个母婴新消费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母婴企业正加快品牌建设、塑造品牌优势,以品牌战略助推母婴品质消费升级,助推中国母婴家庭高品质生活的升级。

在国货崛起,母婴回归消费理性的大背景下,高品质、中价位的中国母婴品牌更容易受到母婴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面对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追求的消费品质升级,中国母婴品牌要通过一系列差异化、原创性、高颜值、高端化的精品、新品,来真正满足母婴用户需求、引领母婴用户消费趋势。(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