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风 “有鹿咖啡”连锁品牌朝阳首发CBD店开业迎客

发布时间:2023-05-15 11:1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金兰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5月13日,北京国际咖啡交易中心(BJICC)认证品牌:有鹿咖啡,在朝阳首发,有鹿咖啡CBD店(月神店)正式开业。

有鹿咖啡是代表北京朝阳面向全球的新国风、新消费咖啡连锁品牌,IP形象以麋鹿作为创作灵感,这种神兽不仅仅是停留在传说中,现实中的麋鹿:头脸像马、角像鹿、蹄子像牛、尾像驴,诞生于华夏,繁衍于全球,是世界珍稀动物之一。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麋鹿都有美好的寓意,象征富贵、祥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与向往。经历数百万年,从“呦呦鹿鸣,食野之苹”到“承天受命,以行王狩”经历了起源、豢养、鼎盛。麋鹿也曾失而复归,是我国运兴盛的见证者。

经历了消失、回归、繁衍、传承。仿佛是一场宿命的轮回,历经沧桑,东方神鹿精神已融进中华文化的血液,成为一种图腾与象征,生于华夏的麋鹿最终也将重新繁盛于东方,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同时有鹿咖啡品牌名称取一带一“路”(鹿)的谐音,致力于与众多“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咖啡主产国一道,赴时代之约、创共赢之路、承中国之诺。打造兼具国际市场竞争力、影响力、亲和力和生命力的“有鹿国风”中华非遗咖啡文化品牌。助力中国品牌与世界共享、中国文化与世界互鉴。“中国风、世界味;有鹿咖啡、爱国风,有鹿咖啡,爱(i)朝阳。”

北京国际咖啡交易中心(BJICC)作为北京市朝阳区重大项目,打造咖啡之城的主要推动者。以国际咖啡贸易为核心,立足朝阳,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咖啡交易市场,同时大力促进朝阳区咖啡及其衍生产业的增长。

BJICC是集咖啡生豆处理、咖啡国际大宗贸易、咖啡烘焙、咖啡消费、咖啡文化、咖啡教育、咖啡指数、咖啡金融与数字贸易于一体的面向全球市场,覆盖咖啡全产业链“从种子到杯子”的综合服务交易中心平台。对有鹿咖啡品牌进行全线支持与孵化,从咖啡生豆原材料品质把控、品牌定位、全球连锁布局等战略层面进行提纲挈领的支持与引导。使有鹿咖啡可以专注于“精品咖啡”领域,提供高品质咖啡产品及精品咖啡服务。 (图文: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