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S7 4月销量1930台,上升细分市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5-18 11:58: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宝藏汽车”是智己LS7,定位智能豪华纯电中大型SUV。自上市以来,市场认可度很高,目前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4月成功销售出1930辆,问鼎30万元以上中国品牌纯电SUV第一名。

4月29日-5月2日,智己汽车携智己LS7亮相2023第二十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智己汽车展台上,演绎“智能时代汽车该有的样子”。

前所未有的创新,吸引用户驻足品鉴

智己LS7独有的设计语言和艺术车色彰显出“一如既往的美”,创新的空间重构与极具未来感的智舱“黑科技”,吸引了无数用户驻足品鉴。

智己LS7首创的“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视野角度达到106度,是普通SUV的4倍。坐进车内,好似坐在第一排看IMAX电影,举头之上全是玻璃。至于由此带来的防晒问题,智己LS7通过三层镀银技术,并配备隔音隔热胶片,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9%,即使在青藏高原也不用担心防晒问题。此外,智己LS7还搭载了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和独创的“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打造出极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新体验。

3060mm同级SUV(近似车长)的最大轴距,1030mm碾压级的后排头部空间,让智己LS7拥有“同级最大套内面积”。这也使得智己的工程师,能够有机会将车内空间玩出新花样。智己LS7通过全球首款121°真·零重力浮感座椅、行业首创的100%智控全平折叠副驾驶座椅,以及1955mm SUV史上最长的电动滑轨三大创新技术,实现了智能联动的“全场景大五座”空间体验。

不仅如此,智己LS7凭借“世界级全明星底盘”阵容,成就了“前所未有好开”的中大型豪华SUV。底盘硬件供应商均来自全球第一梯队,包括德国大陆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Bilstein电控减震器、德国博世 EPS电子转向、德国大陆整合式One-box制动系统等等。最后经威廉姆斯团队大师级调教,跑起来“爆发力让人为之一颤,稳稳的高级感瞬间就来”。

“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让撼动全球头部玩家的智驾实力无可争辩;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而“长在用户审美点上”的高颜值,则令人过目难忘。

现在下定即可享受多重权益

智己LS7目前正在火热下定中,现在下定即可享受多重专属礼遇。智己LS7全系车型,将限时免费升级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让用户率先享受前所未有的视野体验。

选购智己LS7 90kWh Elite车型,还可限时免费升级后排零重力浮感座椅、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全车致雅自吸门、冬季舒享包等豪华配置;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限时选择“20万定额2年0息金融钜惠”或“充电权益2选1+IM AD智驾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权”。

选购智己LS7 100kWh Lux及Pro车型的用户,将限时免费升级包括甄选半苯胺真皮座椅、游艇式鱼骨拼接真木饰板、以及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在内的奢享豪华材质包。可限时选择“20万定额2年0息金融钜惠”或“免费高定艺术车漆+ IM AD智驾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权”,满足进阶的需求。

总结

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智己LS7的出现,无疑戳中了相当一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神经,迎合了一些此前从未被完全满足的需求。也从侧面印证了:在当下同质化严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只有技术过硬、产品创新的车企,才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