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提升品牌影响力—-安顿健康出席新华社2023新华健康产业与资本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8 16:27: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10日至12日,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以“对话世界,共创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在浙江德清举办。大会邀请来自海内外的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2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品牌建设,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5月11日下午,2023新华健康产业与资本高峰论坛成功举行。安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剑飞参与论坛,并在“大健康企业如何提升品牌能见度”实践者对话中发言。

在5月11日的2023新华健康产业与资本高峰论坛上,众多中国大健康头部品牌参会并展开高端对话,本次论坛以“健康新方式、健康新品牌”为主题,吸引了各界专家的参与,为共同探讨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健康品牌创新发展的道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经济界大咖分享了精彩观点。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曲凤宏在论坛上说道:“新技术革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影响着人类的健康,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我们要很好地加以应用,以解决我国的健康问题。”

健康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新技术,才能促进产业变革,更好地为大众服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强表示,要深化制度建设为主线的改革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和稳定健康产业链,打造健康产业内循环;要融合发展,催生“医疗+”新业态,实现自我造血等。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对于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就培育健康产品新品牌发表了六大建议,包括高质量是健康品牌发展的关键、品牌建设需要技术创新、发展更高信任度、更持久的百年品牌等。

峰会火热进行,在探讨至“大健康企业如何提升品牌能见度”这一话题时,安顿健康科技联合创始人马剑飞受邀参与圆桌讨论并表示,“作为一家人工智能算法公司,我们的定位是数字健康服务运营商,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实现疾病预警。目前,我们通过可穿戴设备进行信息采集,随后将信息实时上传云端,在云端算法系统判断人的身体状况。同时,作为大健康品牌,贴近用户生命健康的终极利益,更应把用户及用户体验放在品牌的第一位。”

随着人类社会进入智能化时代,技术创新、加强产品研发、不断贴合市场和用户健康需求是提升品牌力,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为一家专注于以数字科技构建美好健康生活的高新技术企业,安顿健康科技一直注重研发投入,以高质量产品撬动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度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智能制造、数字医疗、智能穿戴、中医药产业化五大板块,在数字健康领域不断钻研,安顿健康科技拥有国家发明专利超40项,此外,还不断与清华大学、协和医院、等多个高等院校和前沿临床机构合作探索,并参与多项国家级和地市级科研项目。

在数字健康服务这一领域,安顿健康科技一直是行业领跑者。自 2017年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安顿健康科技通过集疾病风险预警、慢病改善、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生命健康预警系统,实现对个体全生命周期的立体化、矩阵化管理,对养老、孕产、保险经济等产业持续赋能。

安顿健康科技还持续拓宽中医药产业方向的发展空间,以推动传统中医药及其产业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以中医药知识和临床大数据为双轮驱动,依托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体系化集成和产业化应用,最终通过中医药AI大模型形成面向中医药全产业链和服务链全面开放的“模型及服务”能力,带动中医药全行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和现代化发展,以更好的技术、更有深度的健康理念以及更全面的大健康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安顿健康科技将继续加强技术和服务能力,期望和更多企业共同助力中国健康产业迈向发展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