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APP岂止于燃杯戏乐游战赛开幕,群雄逐鹿,岂止于燃!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帮助各社团创作出更优质的作品,增加社团和用户对于平台的使用黏性,提高大家的创作积极性,2023年5月15日,由乐游APP主办的第一届岂止于燃杯乐游挑战赛正式开幕,活动开始当天,数百名社团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社团用户们创作出各种新颖、颇具创意的作品,为广大乐游用户带来了一场视与听的盛宴。

5月15日晚7点,岂止于燃杯乐游挑战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社团在自己的平台房间相继演出各自准备多时的作品,观众可以通过点赞和评论实时为各社团的演出项目打分,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32组社团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于一个小时后的晚9点正式打响。

在淘汰赛阶段,长生殿、配音工作室等社团展现了无论与比的创作天赋,他们通过对自己作品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点赞,好评如潮。数万条实时弹幕给社团创作者们更加充沛的作品演绎的积极性。最终长生殿、萌娜丽莎、鲸粉世家、风月社经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4强,而最终的冠军挑战赛将在16日晚8点正式打响,持梦想之剑,决战乐游之巅!

5月16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岂止于燃杯乐游挑战赛冠军赛正式启幕。长生殿、鲸粉世家、萌娜丽莎、风月社四大社团各显神通,长生殿直播间更是邀请网络知名Cv熊猫、Cv千鸟、Cv涂山璟、Cv司令特别参与汇演,通过两轮角逐赛,长生殿配音组凭借作品《知北游》《长生剑》《东厂观察笔记》斩获最终的冠军,获得平台颁发的证书、奖杯和奖金等奖励。

据悉,本次岂止于燃杯冠军社团长生殿配音组成立于2014年,是由广播剧与配音爱好者在yy语音平台自发组成的非盈利商业社团,主要以广播剧、配音、动漫配音游戏配音为主,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非营利性商业配音社团,长生殿配音组曾在乐游APP第一届pia戏大赛中斩获配音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近几年通过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乐游知名的配音社团之一。

本次岂止于燃杯乐游挑战赛的顺利举行,帮助了更多的平台社团创作出更加优质的作品,也让平台观众真正见识到优质社团的作品创作力,让这些社团获得了更多的人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