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觉醒·探觅天府”斗罗大陆嘉年华空降成都宽窄巷子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武魂觉醒·探觅天府”斗罗大陆沉浸式IP嘉年华将于5月19日至10月6日落地成都宽窄巷子,嘉年华集线下互动游乐体验、新媒体演出、美术陈列、主题音乐会、特色美食市集等于一体,高度还原了《斗罗大陆》中昊天锤、史莱克学院、星斗大森林、庚辛城、森林之王泰坦巨猿等原作品中的高光设计,又打造有小舞的星斗梦境、斗魂大舞台、天斗皇家博物馆等充满创意的全新场景。在《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即将收官之际,为大家奉上全新的IP内容体验。

跨次元热爱延展,沉浸式实景体验斗罗大陆奇幻世界

动漫内容日益丰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群成为了主力圈层,文娱休闲消费正当潮,年轻人也热衷打卡各种新奇有趣的展览。腾讯视频洞察到这一现象,将沉浸体验从线上延展到线下,将年轻人喜欢看的内容和线下实景体验、衍生品消费需求等结合起来,打破次元壁,打造斗罗大陆沉浸式IP嘉年华。

园区超5000平米,4大亮点设计、7大主题园区、20个打卡装置、53件市集摊位、超100款售卖商品,带来游园、美食、音乐、市集、拍照、AI互动一站式体验,吸引了广大粉丝、亲子家庭、以及各大平台美食、探店、文旅等多品类达人的广泛关注。

除了传统的“打卡”设计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线下AI交互、沉浸式游乐体验,线上定制勋章、红包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丰富玩法,也让本次嘉年华活动深深“拿捏”住了广大年轻用户群体。同时,嘉年华现场,史上最大的昊天锤与大熊猫跨界联动,星斗大森林里十大仙草熠熠生辉,还有特色涂鸦装置森林之王泰坦巨猿俯瞰全场;更有Coser狂欢日、小舞生日、唐三小舞婚礼、斗魂大舞台等特色庆典轮番上阵,也为本次活动注入了更多活力。

无论是对名场面的精度还原,还是多元玩法的探索,都足以看见斗罗大陆嘉年华主办方的用心,在充分满足用户“看”、“玩”、“交互”、“沉浸式体验”的需求外,更是把用户群体当作内容生态的一员,从线上延展至线下,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情感需求,实现情感上的共振。

共创IP 生命力,内容IP和文旅品牌深度结合双向赋能

斗罗大陆和宽窄巷子街区均于2008年面世,今年正值两大IP十五周年,斗罗大陆沉浸式嘉年华首站与成都宽窄巷子不期而遇。为此,嘉年华结合四川熊猫这一经典元素,软萌的国宝大熊猫与燃炸的昊天锤深度融合,创新了具有四川元素的文化装置。嘉年华陆续还将推出由“史莱克七怪”人物形象与四川皮影、木版年画、蜡染等非遗项目相结合的艺术作品,带来耳目一新的历史韵味传承。

这次嘉年华是国内核心文化地标成都宽窄巷子与中国头部文化IP斗罗大陆两者跨界合作,是成都文旅集团与腾讯视频在影旅融合的“双向奔赴”。双方强强联合深耕文旅行业,以内容赋能场景多元化创新,走到年轻人中去,通过嘉年华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新产品、新业态、新场景的颠覆性消费体验,推动大众市场的文旅消费需求逐渐朝着高品质和多样化方向转变,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线下英雄梦想,为守护全力以赴。

同时,双方立足高起点,谋求新思路,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推动内容IP与天府文化深度融合,助力传统文化繁荣发展的同时,打造和发展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

嘉年华特惠回馈,120天超长待机

“此生只做唐门人,此生不悔入唐门。”斗罗大陆嘉年华空降天府成都,自5月19日起,每日10:00-22:00对外正式开放。开业前期,为答谢广大粉丝一直以来对斗罗大陆的支持与喜爱,将进行限时的票价优惠大放送。可乘坐4号线直达宽窄巷子站B口,或定位斗罗大陆嘉年华直达现场,与史莱克七怪们共游斗罗大陆名场面,探觅隐藏的彩蛋设计和丰富的粉丝活动,打开这份为「守护」而呈现的惊喜体验。

武魂觉醒·探觅天府,体验斗罗世界的燃情与热血正在上演。这个夏天,期待相约斗罗大陆嘉年华,让我们共赴一场斗罗之约!(图文:金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