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斯Coolify酷飞系列,开启户外新可能!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8点,图拉斯Coolify新品发布会在全网同步直播,发布全新穿戴空调Coolify酷飞3,为用户提供创新性的全身降温解决方案,为更多人“开启户外新可能”。

随着夏天的到来,人们对于户外的向往日益上升,但如何在户外保持舒适一直是个棘手的难题。而图拉斯酷飞的出现解决了这一困扰,可穿戴智能体感设备能够实时调节体感温度、保持清凉,避免过热而产生不适。

在这次发布会上,图拉斯全球首席执行官和酷飞系列产品经理对可穿戴智能体感设备进行了大量的分析,分享了酷飞第三代的研发思路历程,介绍Coolify降温家族新成员——全新升级Coolify3。

可穿戴体感设备新纪元

图拉斯作为挂脖空调领域的开创者,持续引领,重新定义。过去几年,图拉斯一直坚持投入风道技术和制冷技术的革新,在挂脖产品上沉淀超过280项专利,位居行业第一。今天,在前几代产品技术的基础上,图拉斯再一次实现技术突破,打造了全新的降温体验——真正的全身降温。

2020年,图拉斯发明了全球首款无叶挂脖风扇,突破了全新的风道技术,拿掉了风叶。人们的户外出行方式由此发生了改变。

2021年,图拉斯发明了全球首款可穿戴空调Coolify酷飞1,开启了“带着空调出门”的新生活体验。

2022年,图拉斯再次首创集制冷、出风、制热于一体的可穿戴空调Coolify酷飞2,让用户一年四季都能更加自在地享受户外。

酷飞3穿戴空调的出现,又一次把可穿戴智能体感设备推上了新的高度,为全身降温的解决方案带来了新可能,今年成为可穿戴降温设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可穿戴降温装备的未来形态

图拉斯酷飞系列产品经理在发布会上分享了酷飞家族的研发历程,在酷飞第三代研发时,他们一直在思考:关于穿戴降温产品,未来应该往什么形态发展,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降温需求?

在一次次的淘汰、更迭中,这个答案逐渐明朗:个人降温设备的未来,是一个能极致降温,又小巧便携的产品。

然而这并不是一件可以简单实现的事情,极致降温和小巧便携,几乎是相违背的。降温功能的叠加,一定会带来各种元器件,成倍数的增加,这其中的权衡,需要大量的技术沉淀。

如大家所见,经过一年多的研发,图拉斯做到了。

Coolify3,是一款真正实现了全身降温的便携设备。

突破技术瓶颈,实现全身降温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当环境温度高于33℃时,小面积、局部的降温方式,无法满足人体降温的需求。因此,Coolify3在降温面积、降温效率、风速风向三个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突破,使得酷飞3成功突破了过往的制冷瓶颈。

不论是在40℃的高温天气,还是其它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实现超大面积、降温8℃的好效果。

在发布会上,酷飞系列产品经理从全身降温、智能交互、和极致体验三个方面进一步分析了“全身降温”背后的制冷技术。

全身降温

酷飞3采用了全新的专利高效导冷片,让导冷性能更加强劲。更关键的是在3块高效制冷片上,共搭载了366对制冷粒子,实现了高速制冷,1秒降温,整体制冷效率比上一代提升了10%。

内置4个微型无叶风扇,专利的上、下7风道设计,让降温面积高达14388mm²。真正实现了开机1秒,就能实现全方位、环绕式降温。采用三相三线液压电机,转速最高可达7200转每分钟,送风效率提升38%。

智能交互

支持小程序和图拉斯App互联,智能定制温度及风量,同时支持记忆功能和OTA升级,支持远程实现功能更新,保持惊喜感。

极致体验

定制化高能量密度电池容量升级至6000毫安,支持18w快充,可边充边用。在产品弧度的设计上,引入人体工学,避免了长时间佩戴的不适。

科技是有温度无负担的

我们分析过为什么图拉斯每一年都能不断创新,持续引领可穿戴智能体感设备?

这其实与图拉斯一直以来对用户降温需求的持续思考,以及四年来的技术沉淀,两个因素都是密不可分的。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图拉斯始终坚持,科技是有温度无负担的,科技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产品的每一次突破,都能够为用户带来进一步的降温体验,切实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截至目前,在酷飞3产品上,图拉斯已经创新性地使用了多项技术,单款产品申请的专利就超过25项。

接下来,图拉斯Coolify将走进各大城市,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让大家沉浸式地感受它的降温魅力。

希望大家在感受到酷飞3带来的清凉和舒适后,能够无惧酷暑、抛开顾虑,激发内心深处向外探索的热情。当科技不再是一个功能性产品,更是一个带给用户无限可能的生活伙伴,真正地在为用户解决问题时,科技的温度才得以呈现。当然,无论是哪一种情况,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显然都是一件好事。

让我们继续期待可穿戴降温设备的下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