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信心 促消费 三翼鸟智慧家庭调研基地开启520消费季

发布时间:2023-05-22 13:1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20日,三翼鸟卡萨帝南京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开启“520为爱扮新家”消费季活动,为用户带来智慧家庭消费的最新成果,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质优价优更可感受便捷省心的体验。

活动现场设置体验区,用户可以在真实完善的智慧家庭场景中体验9大品类、40大系列、380余个型号的产品,万物互联、智慧升级可观可感。不少用户在体验结束后“激情下单”,同时获得品牌联购福利,下定3个品牌即可实现立减200元等优惠,打破品牌限制,让用户把美好生活带回家。前来体验的用户表示:“以前装修还要跑好几个市场,现在在这里可以实现建材、家具、家电、软装的一站式购齐,价格也特别优惠。”

本次“520为爱扮新家”消费季活动也是提升消费供给、创新消费场景,加速智慧家庭赛道消费市场迭代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三翼鸟卡萨帝南京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是江苏唯一三翼鸟卡萨帝体验中心,也是智慧家庭3.0的首家样板门店,由生态资源方参与共创,实现优势叠加。门店面积约3000+㎡,一层重点展示三翼鸟与时尚精英用户共同设计打造的意式现代轻奢风格的、家电家具完美融合的物联网指挥家,负一层重点陈列智能家电融合解决方案。

近年来,南京持续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通过举办国际消费节、发放消费助力券、打造特色消费场景、引入品牌首店等,有效促进了消费升级扩容。无论是从南京的发展基础,还是从城市发展的定位看,南京消费市场都仍然有较大的升级扩容空间,需要通过多种组合措施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三翼鸟卡萨帝南京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打造涵盖家电、家居、家装等多个产业领域,引入优质生态方合作共迎,将复杂的装修流程标准化,用户可以选择单一场景或是全场景定制,也可以选择与设计师共创,实现较大限度的个性化。单品到场景的消费换道,既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更是提振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消费的重要举措。相关负责人表示:“三翼鸟卡萨帝南京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自2021年开业以来,表现出强大的经济辐射能力,不仅给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高质量消费体验,而且吸引周边城市用户前来消费,以品牌、门店、标准化服务和个性化定制成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今年三月,人民网财经研究员授牌三翼鸟“智慧家庭调研基地”,联合开启“智慧家庭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旨在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家庭的数智化建设提供参考。三翼鸟卡萨帝南京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将作为重点调研单位,从消费视角、区域经济视角以及产业发展视角阐释智慧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实现美好生活提供范本价值。

海尔智家南京分公司三翼鸟用户品牌中心总监黄宏斌表示:“三翼鸟卡萨帝南京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不只是一家门店,也是用户与品牌情感联结的重要空间,用户来到门店体会到的不仅是产品,还有我们的服务,门店也欢迎各界人士前来举办学术交流、艺术展览、公益活动等,三翼鸟也着力打造城市名片,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提振消费信心方面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