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可中文对话的桌面机器人-乐天派桌面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05-22 13:1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昨天晚间,乐天派公司放出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研发进程的最新进展。他不仅具备了语音交互的能力,还能在说话时同步展现出生动的表情和灵活的姿态,为用户带来新奇的互动体验。

1、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第一次开口说话-中文语音交互填补桌面机器人市场空白

国内首个可中文对话的桌面机器人-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今天从视频看到他第一次开口说话,声音萌动,仿佛与一个真实的小伙伴对话。视频里他可以与用户对话、回答天气、运势、中英翻译、简单计算等问题,甚至还讲故事。

在此之前市场上消费电子的桌面机器人均不支持中文语音,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中文对话功能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中文语音交互的需求,填补了市场空白。相信这会使得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在中国消费者中极具有竞争优势,有望在智能家居、办公助理等领域迅速拓展市场份额。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作为国内首个支持中文对话的桌面机器人,展示了中国在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这不仅在消费电子行业中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整个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行业突破有望引领和影响其他相关企业和产品,推动整个行业向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图像

2、AI 多模态互动,表情、语音、姿态协同表达

除了语音交互,乐天派桌面机器人还通过AI多模态互动技术,实现了表情、语音和姿态的协同表达,颜色变幻的能量环、夸张的表情和动作,不同语气的语音,让人更真切的感觉到它真实的情绪反应,增加了与用户的互动感。

图像

3、后续还将不断放出更多产品功能,猜测或有可能加入ChatGPT

乐天派公司表示,这只是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众多研发成果中的一个,后续还将不断放出更多关于机器人的信息。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深入结合AI,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和ChatGPT的结合。未来,机器人终将成为用户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和亲密伙伴,为人们带来更多惊喜与便利。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不断引起广大用户的热切关注,大家对于这个能说会动的小机器人充满了期待。无疑,乐天派的科技创新和人性化设计为机器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便利。也欢迎你,分享下对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期待。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