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县举办苹果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2 13:0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志丹县果业管理局 | 责任编辑:郭顶

为了推动全县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志丹县果业局委托延安提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东、中、西三道川苹果生产区域开办苹果管理技术培训班,各镇办(中心)合作社技术人员、家庭农场主和果农(脱贫户、监测户、边缘户)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邹养军、市果业中心生产科科长刘光东分别从防灾减灾、土肥水管理及苹果园夏季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age.png

此次培训为期3天,进一步提高了果农对果园的管理技术,增强了果农苹果园灾后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迫不及待要将学到的新知识应用到今后的果园管理中,让果园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将所学技术普及到田间地头,传送到广大果农手中,进一步扩大新技术的推广。(图文供稿:志丹县果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