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KFC TO  GO”开窗营业 助力一刻钟便民“幸福圈”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1: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8日,在天津南开区东马路仁恒肯德基外带速取窗口“KFC TO GO”,消费者不需要进店就可以便捷领取预定好的早餐。据悉,为满足市民日常消费的即时性和便捷性需求,肯德基打造特色消费场景,推出外带速取窗口“KFC TO GO”,消费者无需进店,便可轻松便捷取餐,为消费者提供一刻钟便民“幸福圈”。

无需进入门店随取随走 满足消费者便捷消费需求

KFC TO GO窗口主打产品外带方便,以“一扇面向用户速取窗”为媒介,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无需进入餐厅就能将预订美食随取随走。KFC TO GO窗口还将柜台设计更便捷,将餐品快速传递到消费者手中,提升服务速度,满足上班族为代表的消费者生活快节奏。“我在地铁站里面就下单早餐了,出站到肯德基TOGO窗口顺手取餐就直接去上班,非常方便!”一位在窗口取餐的消费者说道。

创新消费场景 成为社区好邻居

肯德基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据悉,截至目前天津肯德基外带速取窗口“KFC TO GO”已经开通10家,包括中海环宇城KFC TO GO窗口、天津全运村KFC TO GO窗口、天津奥城KFC TO GO窗口……大部分外带速取窗紧邻社区,消费者不仅可以方便的购买咖啡、小食,同时还可以在窗口拿取订单,让市民在生活和上班时享受到一刻钟内消费的便利性。

SOE高性价比 便民更幸福

肯德基外带速取窗口模式不仅便捷,更让消费者品尝到高性价比的SOE咖啡,味觉带来全新感受。一位从窗口取到SOE咖啡的消费者边走边饮,“我拿着去逛街,又快又好喝!”,可见一杯街边咖啡给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幸福感。

背靠强大的供应链和规模化优势,KFC TO GO窗口内一杯SOE美式仅需9元,将SOE咖啡带入了9元时代。SOE咖啡其独特之处在于制作中仅使用一种精品咖啡豆,有较为明显的风味,肯德基TO GO窗口将按照四季推出更多SOE咖啡产品,持续与消费者分享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风味。目前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啡咖啡豆,柑橘甜、红茶醇、核果香,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的美妙风味。

肯德基推出的KFC TO GO不仅创新消费场景,而且让消费者体验到速取新业态。时尚靓丽的窗口和新颖的消费方式,丰富了一刻钟便民商圈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享受到社区便利生活和高品质的美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