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共创·共享 厦门菩成互联举办城市资源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云云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20日,由厦门菩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共赢·共创·共享”暨城市资源合作会议在厦门市菩成科技大厦举行。本次会议围绕如何利用数字化为实体商家赋能,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如何立足厦门,放眼全国,共切“本地生活”万亿级蛋糕,实现共赢、共创、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度探讨。

据介绍,菩成互联是一家本地生活数字营销服务商,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成熟的研发体系和专业的运营团队,致力于为本地商家提供流量解决方案,实现线上线下打通完成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会议伊始,菩成互联运营总裁赵子鉴先生对企业作简短介绍,并对整个本地生活行业进行全方位剖析,引出核心产品——以web3.0概念为研发基础的本地生活数字平台——“菩成生活”,并结合自身经验解读未来趋势。

微信图片_20230522180718.jpg

紧接着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菩成支付系统、私域流量解决方案、公域引流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度讲解。会议现场,嘉宾们踊跃提问,发表见解交流心得,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在交流和讨论中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522180733.jpg

最后由菩成互联CEO曾志杰先生上台作总结致辞,他表示,菩成互联历经多年沉淀,现已具备成熟完善的商业体系,希望能与在座的各位伙伴携手共进,一起开创新篇章,共享新财富!

微信图片_20230522181350.jpg

菩成互联的资源合伙人模式,用“共享理念”推动企业高速发展,同时帮助创业者们合理利用身边资源,优化社会和企业资源配置,大幅度提高经济效益,创造共享、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本次城市资源合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菩成互联在开拓本地生活市场上迈出重要的一步。数字化时代,线上线下融合成为商业发展的趋势,菩成互联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合作伙伴们的支持,能够有效提升本地生活市场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为商家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开启本地生活数字化新生态,引领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未来。(朱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