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市委书记郑轲莅临糊涂酒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5月17日,佛山市市委书记郑轲到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佛山市副市长乔羽,禅城区区长盘石等领导参加调研。

糊涂酒业董事长罗玉波,糊涂酒业总经理罗德润等陪同调研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佛山市市委书记郑轲一行参观糊涂酒业

市委书记郑轲仔细询问糊涂酒业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对糊涂酒业在品质坚守、品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指导建议。他表示,希望糊涂酒业要向头部企业学习,扎扎实实耕质量,认认真真做营销,寻求突破性进展,与此同时,他鼓励企业紧密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加强品牌推广和营销策划,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更广阔的消费者市场。

佛山市市委书记郑轲一行参观糊涂酒业

经典传承匠心造 真实年份酒飘香

糊涂酒业生产基地位于驰名中外的茅台镇酿酒核心产区,占地面积1200多亩,拥有贵州省白酒行业标准化规模的大型单体酿造车间和万吨级的酿酒基地,酱香型白酒年产近万吨,浓香型白酒年产近2万吨,优质酱香酒贮存近3万吨,历经多年经营,百年糊涂酒深入人心,颇得消费者青睐。

本次调研考察,既体现了佛山市委、市政府对重点项目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糊涂酒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佛山市市委书记郑轲一行参观糊涂酒业

品质为核 砥砺前行

坚守初心铸百年,创新驱动谱辉煌!糊涂酒业将秉承“以质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拓展市场渠道,持续加强品牌建设,推进技术研发创新,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