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坡镇:弘扬焦裕禄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6:24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张木瑞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尉氏县水坡镇组织50名党员干部到尉氏县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焦裕禄纪念馆,学员们认真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心系群众的图片和实物等资料,深刻领会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

学员们在聆听张庄治沙经验“贴上膏药,扎上针”的感人故事后,深刻领悟党的群众路线的真谛:“当工作感到没办法的时候,你就到群众中去,问问群众你就有办法了。”

“我们要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求真务实,迎难而上,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继续奋斗,砥砺奋进更加美好的新时代!”党员范红超说出了全体学员的心声。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水坡镇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领悟焦裕禄“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来肯定自己,展现担当、书写答卷,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张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