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坡镇妇联开展“爱老助老 巾帼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6:24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张木瑞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解决在“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大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困境诉求,尉氏县水坡镇妇联在全镇开展“爱老助老  巾帼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妇联工作人员来到留守老人、空巢老人和特困供养户家里,为他们送上蔬菜包,打扫家庭环境卫生陪他们聊天解闷,为他们送去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水坡镇妇联将紧紧把握好服务这条生命线,坚持需求导向,补齐妇女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真正正做到巾帼志愿送温暖,情系帮扶暖人心,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通讯员:张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