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行业应用新品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23日,由“DJI大疆行业应用”主办,北京未来智能有限公司协办的大疆行业应用新品推介会在北京丰台科技园汉威国际3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大疆最新发布的“经纬m350T”、“御3T”、无人机机巢等众多明星产品。来自众多领域的专业客户、高校学者、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聚焦大疆行业应用的发展趋势,探讨大疆产品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前景,在交流与合作中共谋发展、共建未来。

据介绍,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规范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以及有关活动,积极促进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DJI大疆行业应用”作为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研发、生产、应用的践行者,长期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化转型升级。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推介会上,大疆创新行业区域经理赖贵仔介绍了大疆行业应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大疆行业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客户不同要求;始终秉着“技术开放,生态共赢”的理念,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产业当中。大疆行业应用通过不断拓展无人机的生态能力,为各行各业提供越来越完善的空间信息解决方案,促进经济社会安全健康发展。

image.png

北京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建新致辞表示,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DJI大疆”官方授权行业金牌代理方案集成商,已达成大疆创新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他说,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民用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业务,希望利用未来智能本地的实体平台,依托服务的标准化、流程化、差异化,以及公司所属的未来智能飞行学院、南北三大飞行基地、展示接待飞行中心的一体化建设,立志于在无人机的行业领域建立起优秀的人才团队,打造一流的服务体系,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的更高质量、更快地发展。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上,大疆创新解决方案经理杨益从平安城市、应急消防、林业、水利、环保、科教等领域如何与无人机行业结合得更紧密,如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打造最实用的解决方案等角度做了专题分享。北京未来智能公司行业经理赵冬冬就目前无人机行业内的痛点,着重介绍了大疆“无人自动化值守”的作业方案及最新款旗舰飞行平台的解决方案。他介绍道,为了实现更高的可靠性,自今年3月发布以来,“大疆机场”已经进行了超过140万架次的测试,实现了各种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和重大任务场景下的高效运行。目前,“大疆机场”在应急、消防、电力、油气、水利等多个领域实现广泛自动化应用。

image.png

image.png

广州成至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谢兆鹤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研发国际领先的无人机行业应用产品、打造卓越的中国科技品牌的情况。天宇经纬科技有限公司王学军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在推进飞行控制联网化、信息分发网络化、数据处理云端化的网联无人机技术应用、普及上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