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宏盛建业获企业研发投入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信州区人民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表彰了2022年对信州区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30余家企业,宏盛建业荣登榜单,获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突出贡献奖。

本次获得“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是对宏盛建业创新研发能力的认可和肯定,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将“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引领,截止目前共研发了26个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0个,实用新型专利16个。集团旗下上海建业科技截止目前共研发 11个国家专利,其中已获得发明专利4个,实用新型专利1个,外观专利2个,正在申报4个。

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研发优势,践行“科技创新强我中华”的使命。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信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