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宝宝新品亮相美博会,实力出圈!

发布时间:2023-05-29 14:3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妆企业齐聚一堂,其中,苏州协和药业旗下婴幼儿护肤品牌协和宝宝携其研发的重磅新品,聚势进击亮相美博会,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批又一批的观展嘉宾。

扬帆起航,婴童护肤点亮现场

本届美博会展会规模达到了22万平方米,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多家全球美妆企业齐聚一堂,展出了万余个美妆护肤品牌和6万多款美妆护肤新品。其中W3展馆中,孕婴童品类出现新一轮爆发,国内外企业汇聚于此,多维度诠释孕婴童品类的未来趋势。

开场即高能,协和宝宝亮相美博会

作为协和药业旗下婴童护肤品牌,协和宝宝一经亮相就吸引了现场众多观战者的关注,协和宝宝维E乳、维E燕麦保湿霜、芦荟凝胶、燕麦洗沐系列等多个明星单品展台前咨询不断。

在协和宝宝展会现场,协和宝宝团队从护肤理念、产品技术、皮肤管理、用户体验等多方位展示旗下产品的实力。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苏州协和药业坚持的功效性护肤、科学护肤的理念深表赞同,为展示现场的宝宝保湿、舒缓修护、全身清洁等功效产品连连点赞。

苏州协和药业34年 匠心打造国货婴童肌肤护理品牌

协和宝宝是苏州协和药业旗下专注于婴童肌肤护理的品牌。苏州协和药业专注国民功效护肤领域,1989年,为了发展皮肤保健事业,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和“苏州吴县日用化工研究所"成立了“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苏州吴县保健日化联营厂"。90年代,转型诞生了“苏州市协和药业有限公司"。

作为国货功效护肤先行者,30多年来,协和陪伴一代人成长,更懂国人肌肤生态。随着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变化,婴儿皮肤问题变得越来越常见,协和洞察到消费者对宝宝护肤的需求,依托几十年来医研共创的扎实功底,坚持天然/温和护肤的理念,以及维生素护肤的技术优势,成立【协和宝宝】专研宝宝健康肌。

协和宝宝坚持“温和安全、科学配方、专业有效"的品牌理念,坚持成分温和安全,专为宝宝研制科学配方,确保产品专业有效,不断推出适合宝宝肌肤需要的日常护理产品。

协和宝宝在满足婴幼儿和儿童的日常护肤需求的同时,解决部分宝宝常会出现的肌肤问题,帮助宝宝在不同阶段健康快乐地成长。

近年来,“协和"系列化妆品已在全国开拓超32000多家有效门店,销售网络覆盖了30余省256个地级市,在全国KA超市、便利店渠道(包括沃尔玛、大润发、永辉、华润万家、家乐福、物美、全家、罗森、屈臣氏等)、电商渠道(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唯品会、小红书等)以及医药连锁渠道(海王星辰、国药控股医药连锁等)全面布局。

协和宝宝将依托协和线下销售渠道,深耕线上渠道共同发力,铸就协和宝宝产品品质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