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税务力量 彰显运动风采

发布时间:2023-05-29 15:3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五月是春潮奔涌、繁花争妍的季节,五月是释放活力、飞扬激情的时节。

5月26日,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在声声宣誓和阵阵呐喊中,榆林市税务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馆正式开幕,府谷县税务局如期参赛。

image.png

火热的心情,燃烧在每个人的心间;无边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整齐划一的方阵走向运动场,走过主席台,“风雨不弃,战鼓不息。扬帆起航,府谷最强”是府谷税务人铿锵有力的口号。参赛队员们以别样的风采展现着高昂的斗志,以饱满的精神展示着气宇轩昂。

image.png

开幕式以后,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运动员们各显身手,尽情挥洒激情。每一场比赛都需要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较量的是体力与智慧,考验的是信心和细心,碰撞的是协调与技巧,展示的是风采与风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离不开汗水的浇灌,不懈的努力总会被掌声与荣誉悉数回报。府谷税务人将把握青春的每一寸光阴,在风雨中毫无畏惧地前行,于阳光灿烂时酣畅淋漓地欢笑,跌跌撞撞却坚定不移地奔往心之所向的繁花似锦。(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