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锐荣获2023年度广东联通物联网大会“卓越价值奖”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25日,由中国联通主办,主题为“5G赋能新经济,共筑物联新生态”的联通智慧助力企业转型,数字赋能千行百业,暨2023年度广东联通物联网大会在广州举办。

大会现场,主办方向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贝锐”)颁发了2023年度“卓越价值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包括华为、广汽本田、格力电器和高德等知名企业。

贝锐作为国产远程连接SaaS服务创领者,旗下“花生壳”、“向日葵”、“蒲公英”三大产品线久经市场考验,在各自细分领域均已经是成熟且知名的产品,服务超过7000W用户,连接超13亿设备,面向全社会提供专业、高质量的远程连接解决方案。

贝锐花生壳自诞生之初就迅速成长为21世纪初国内互联网建站潮中最常用的域名解析工具,是一代互联网人和站长们的共同记忆;

贝锐向日葵在远程控制领域已经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国内提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一定是备选方案之一;

贝锐蒲公英则承载着通过“SD-WAN智能组网”这一技术让贝锐的连接服务普惠更多用户的责任,在IoT等领域已经颇有知名度。

贝锐一直以来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主要集中在4/5G与物联网等领域。此前中国联通与贝锐蒲公英合作,共同推出了专属于贝锐智能终端设备的物联卡以及对应的专业服务,面向广大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物联卡服务,并且经过市场检验获得了不错的成效。

本次贝锐荣获“卓越价值奖”,可以视作是官方对双方合作成效的一种积极认可,对于贝锐而言,将会持续通过双方合作的积极势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和服务的质量,为更多的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更稳定、安全、完善的服务,有助于我们构建更加全面、成熟的CaaS业务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