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揭晓,CSIC2023 云领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7:18 | 来源:信阳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郭顶

洞见智能未来,2023年5月25日,由Top智汇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场景学社,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智能网络计算实验室联合协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协同创新专业委员会,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凤鸣社支持的第八届SaaS应用大会在沪完美收官。

1685147785107.jpg

本届峰会以“链接·数据·智能”为主题,强调未来企业应该着眼于整个价值链的数字化转型,规划建设研发、供应链、营销、经营管理等关键价值链环节的数字化体系,形成紧密连接、互为促进、共生共赢的关系,共同创造企业价值链新生态!

作为中国SaaS和数字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CSIC云领奖一直致力于推进数智科技行业的发展,表彰在数字技术领域做出实力贡献的企业及行业领袖,我们期待更多企业能在数字时代中尽显价值与生命!

今年的云领奖评选涵盖了年度数智化企业、年度SaaS产品以及年度数字化转型杰出人物三个奖项,期待优秀的荣获企业和个人能够引领数字时代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本届颁奖嘉宾: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杨根兴 名誉会长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徐铭 副秘书长  

4753a87ccfb68de52eaadc5184e9d500_1685117712236591.jpg

CSIC2023云领奖获奖名单

荣获年度杰出数字科技企业:

亚马逊云科技

百家云集团

广东博纳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

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上海功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数字技术应用领先企业: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年度数字化服务创新成长企业:北京玲珑塔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最具创新数字化产品:在途商旅

1685147795039.jpg

CSIC2023云领奖获奖名单

荣获年度用户推荐SaaS品牌:

薪起程

纷享销客

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SaaS产品:

水獭掌柜

木心智能

年度最佳营销数字化SaaS:

联世传奇

Focussend 

Custouch市场易

年度最佳生产数字化SaaS:百卓轻云ERP软件

年度最佳经营管理数字化SaaS:

伙伴云

飞诺门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海上无人值守平台

年度最佳合伙人关系管理SaaS:收稻科技

1685147817675.jpg

CSIC2023云领奖获奖名单

荣获年度数字技术应用先锋人物:

孟智平  iVX平台  

陶瑞岩上海安几科技有限公司

林乐零数科技

年度数字技术创新杰出人物:

黄圣超江苏大道云隐科技有限公司

马义百家云集团  

潘文 500强外资医药企业  

丁晓蔚南京大学普惠三农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年度数字化转型杰出贡献奖:

周浩岸宝科技集团  

王益民昕诺飞

韩振东中泰证券科技研发部

年度SaaS领域杰出人物:

沈寓实飞诺门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李砚四川蓉城蕾茗科技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获奖单位展现了数智行业的多样性和创新精神,为数智创新做出了杰出贡献,推动SaaS的迅速增长和技术的不断成熟;在此,向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获奖单位不仅包括新兴技术公司,还有老牌SaaS企业,他们通过多年的努力和持续的创新,为行业树立了典范。他们的成功经验向业界展示了如何实现从内部管理到产品链协同、区域经营到全球市场扩张、产品生产到服务运营的全方位拓展,以及如何利用增长的第二曲线来推动业务的发展。

本届评选中,我们看到了数智科技的未来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只有敢于创新、勇于探索的企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因此,CSIC2023云领奖不仅是对获奖企业的肯定,更是对整个行业的鼓励和支持,激励更多企业加入到数字创新和智能发展的行列中来,共同推动数智中国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