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射威胁肌肤?护肤产品品牌真珠美学解密高倍防晒

发布时间:2023-05-30 14:00: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无论冬夏,阳光的照射对肌肤的侵害从不会缺席;而阴天肌肤就不会受到紫外线侵害这一观点也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护肤的误区;而夏日将近,紫外线对肌肤的威胁愈发强烈,一款适合日常使用、具备高倍防晒力的防晒产品变得不可或缺。国产护肤产品品牌真珠美学推出的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面部和身体同样适用,高倍防晒力轻松应对户外、游泳、度假、日产通勤等各种场合,夏日摆脱防晒衣、实现穿衣自由。

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

护肤产品品牌千千万,真珠美学要做最出色的那一个。这款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作为真珠美学的杰出护肤产品,选取纯真自然的成分原料、打造适用各种肤质的温和功效、杜绝各种导致肌肤问题的潜在因素、让女生们享受安心、拥抱健康白嫩肌肤。

打造高级尖端的防晒产品,国产护肤产品品牌真珠美学选择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双管齐下,让肌肤享受双重保障。在两种防晒方式共同作用下,当紫外线接触到肌肤表面时,一部分会被反射离开肌肤表面,一部分被化学防晒剂吸收,从根本上大大削弱了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同时优化了使用感受。而防晒的内部含有积雪草及马齿苋提取物,为肌肤提供舒缓呵护,透明质酸钠、山茶籽油提供强力的保湿滋养效果,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还能为肌肤提供光损修护,肌肤防晒保障再加一层。

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

当然,仅有防晒作用可不能满足护肤产品品牌真珠美学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这款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在保护肌肤的同时,化繁为简、将防晒、乳液、妆前打底三合一,一并解决了防晒搓泥、上妆厚重等问题。轻薄的乳液质地很好推开,能在肌肤表面快速成膜,不搓泥、不粘腻、不厚重、不闷痘。创新性的粉色能自然提亮肤色,拒绝油腻假白、打造红润通透肌底。妆前使用,享受服帖自然妆感。

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

生活要强调品质,防晒的选择也是。轻奢护肤产品品牌真珠美学,所打造的这款依真水滢亲肤防晒霜便是品质的代言人,为肌肤高效解决防晒、护肤、美妆多个问题,功效四季在线、品质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