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学瑰秘蕴能御颜抗衰高端线系列,磨平岁月雕刻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0: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每每翻起青春岁月的照片、亦或是对比不同时段的照片时,大多数人总要感叹一句岁月不饶人。肌肤的衰老是时间流转所必然出现的结果,既然不能逆转,不如奋起抵抗。国产轻奢优质品牌真珠美学主打以爱之名、为每一位爱美女生实现美的蜕变、靓的常驻,输送纯澈力量。这套瑰秘蕴能御颜抗衰高端系列从水、乳、眼部精华到精华液、面霜,从局部的、简单的护肤,到全面的、深度的抗衰老,护肤之路,品质与功效是真珠美学不变的追求。

瑰秘蕴能御颜精粹水

新时代的抗衰老,不仅仅面向中年阶段,更有许多年轻人加入其中,全民抗衰老增加了对产品的要求。国产轻奢护肤产品真珠美学从心出发、以“全球直造”的供应链网络整合全球纯澈优质原料,经过真珠美学以纯真成分、来源地证明、证实有效的配方为内容的“3P”原则严格要求,落实了瑰秘蕴能御颜抗衰高端系列中每一款产品真实的抗衰老功效,让各个年龄段的护肤群体无差别拥有澎弹、饱满、嫩滑的年轻态肌肤。

真珠美学瑰秘蕴能御颜系列产品中,蕴含的真珠美学专属灵魂成分:植物原生细胞pearl-rose PRO,可谓是生物科技与植萃力量完美融合的产物,在这套抗衰老系列中与以“玫瑰王后”大马士革玫瑰原生细胞能量,包裹珍稀大溪地黑珍珠发酵精华以及玫瑰多酚共同作用,三重成分协同增效,成为护肤强力助手。

瑰秘蕴能御颜精华液

而高浓二裂酵母精粹、益生元乳酸菌发酵精粹、“水解植物蛋白”抗老胜肽、法国深海藻精粹、胶原新生肽-棕榈酰三肽-5等成分,更是为瑰秘蕴能御颜系列产品插上了逆时间的翅膀,抗皱抗衰能量深度唤醒肌肤之中沉睡的年轻力。多重成分的结合为真珠美学瑰秘蕴能御颜系列产品赋予了多重饱满、澎弹肌肤、抚平皱纹、焕启年轻等多功效,肌肤改变28天看得见。

瑰秘蕴能御颜臻致面霜

真珠美学瑰秘蕴能御颜系列产品中的水、乳、精华液、眼部精华以及面霜,各自发挥着不同层次的护肤抗衰作用,五款产品联合形成了一张护肤抗衰网络,将整个面部肌肤包裹其中,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滋养赋能,抗衰老、焕年轻,女生们轻松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