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旧友,十七年让我们越来越优秀——高骼河南联动爆破速记二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粒粟 | 责任编辑:郭顶

“王连,这名字似曾相识哈”,“李松林,你是不是做过城市经理?”“对,那是17年前的事。”“我那时候是光明乳业的促销员”……21日下午,高骼乳业联动爆破河南市场期间,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一行来到确山县王连母婴店,未约重逢当初一起耕耘过的奶粉同仁王连。

微信图片_20230530203515.jpg

17年来,奶粉市场风云起伏。他们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们都共同经历了外资来袭,南山解体,三聚氰胺,国粉提质,领域细分,精准营养等奶粉事件。

岁月芬芳,一个从促销员干到了当地知名的母婴店老板娘,一个从奶粉城市经理干到中国儿童奶粉开创者。

王连所开的店位于西亚丽宝广场旁,位置并不显眼,但由于长期以来经营有方,积累了不少老客户,在母婴门店生存困难时期,销量尚可。

负责该店爆破营销的张辉与曹旋介绍说,今日该地气温突降,暴雨倾盆,导致一部分受邀者未进店,尽管如此,该店还是取得了不斐成绩。

岁月从不败美人,岁月更不会埋没真英雄,十七年后,中国奶粉业稳健向前,他们的故事也将在这次联合爆破后更加精彩纷呈。(黄粒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