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微心愿”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欢欢 | 责任编辑:郭顶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30日,通许县咸平街道举行2023年“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爱心帮扶活动,帮助社区少年儿童完成“微心愿”。通许县妇联主席于寒冰,县人大教工委主任韩顺喜,县人大农工委主任李杰,咸平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于东,咸平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妇联主席陈欢欢,金元社区支书金大勇参加活动。

活动中,于寒冰、韩顺喜分别致辞,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为10位小朋友发放了“微心愿”圆梦物品;为县人大代表、开封市名人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耿浩然和通许县纳意家具有限公司聂新新等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现场的少年儿童们童心向党,感受着关爱的雨露,放飞童真梦想,唱响时代旋律,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咸平街道妇联主办,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旨在关爱留守、困境儿童,让他们认领“微心愿”,帮助他们圆梦童年,健康快乐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