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乐士胶原蛋白肽上市:助力大健康 为您留住时光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4: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学叶 | 责任编辑:赵茜

随着大众对健康的需求不断提高,大健康产业正在引发着新一轮的经济发展浪潮。北京嘟乐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依托国家的好政策,在新时代的热潮中产出了更加优质的产品。近日,嘟乐士胶原蛋白肽已悄然上市。

嘟乐士是一个食品经营行业的品牌,其核心团队在食品饮料行业深耕多年,成功打造了数款产品走向国内外,北京嘟乐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嘟乐士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国内和国际市场。嘟乐士品牌代表张俊青说:“依托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流通等环节的优势,充分利用在食品、健康等领域的深耕成果,我们布局大健康产业,满足消费者对大健康类产品的需求。我们把更多的产品收益分享给新时代创业者,我们为他们服务的过程,也是把为创业者服务、营造全国大市场的号召落到实处。”

据了解,嘟乐士胶原蛋白肽由优质的深海鱼类提取而成。肤色暗黄、毛孔粗大、干纹皱纹、痘疤痘印、色斑沉淀、黑黄、斑点、没光泽、皱纹多、鱼尾纹都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表现。据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李勇教授介绍,胶原蛋白肽被称为“小肽”“寡肽”或者“低聚肽,具有更高的吸收率。相关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临床营养、运动营养、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等多方面。

据智研咨询行业分析报告预测,到2024年,国内胶原蛋白肽市场规模可增长至45.8亿元。相关数据显示,近年,营养素饮料市场迅速扩张,市场前景不可估量。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具有提高抵抗力、美白、助眠、防脱发、控糖,既天然又安全的食品营养素饮品。

走过疫情肆虐的三年,全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新的一年,将是食品营养素饮品发展大年,越来越多具有良好效果的健康产品将脱颖而出。(李学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