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霞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副科级干部梁军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此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共对52名小学一至六年级的职工子女进行慰问,为他们发放了笔记本、圆规、尺子和笔等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关爱、呵护他们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梁军胜表示,为了不耽误孩子们功课,本次活动由家长们代为参加。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一是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开拓美好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谢社会,将爱心、感恩之心一代代传播下去;三是希望孩子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把实现自己的梦想同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感受奉献的意义。希望家长们日常在与孩子相处过程中,言传身教让孩子们明白这些道理,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家长们纷纷表示,教育孩子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作为党员,我们将以自身为表率,抓住各种契机,对孩子进行因地制宜的爱党爱国教育。(文图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