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庆六一 小小税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京轩、王东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让干部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构建和谐亲子关系,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裕民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小小税官”亲子活动。

活动在裕民县税务局税务干部讲述裕民县小白杨哨所的故事中拉开序幕,税务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从1962年建立至今,小白杨哨所的边防战士们一直发扬着小白杨的精神,常年驻守边境一线,为祖国边防事业奉献着青春和热血,让小朋友们了解革命历史和懂得胸前飘扬的红领巾背后的含义,引导他们后植爱国情怀。

随后孩子们逐一表演节目,有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有诗朗诵《少年强》、有儿歌分享《数鸭子》、有模特秀、有谁来笔画谁来猜、有“讲文明有礼仪”亲子抢答等活动,展现了他们无尽的青春与活力,也给每位小朋友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加、去体验、去感受“六一”儿童节这个大舞台,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了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的最后,裕民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

裕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炜同志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通过这次举办的‘六一’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并祝福咱们裕民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的子女们‘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裕民县税务局  韩京轩、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