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暖心服务获锦旗赞誉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4: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奇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0日,河南一弘康医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两面“热情高效、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尉氏县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审批窗口,对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该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业务中的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据悉,河南一弘康医药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日前来到尉氏县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和二类医疗器械备案业务,因该企业办事人员对申请办理流程不熟悉、申请材料准备不齐全,而企业又因种种原因急需拿到证件,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对该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进行“一对一”的帮办指导和全程跟踪服务,积极与相关业务股室协调配合,快速高效地为该企业办理了药品经营许可证和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企业办事人员由衷的说,这句真心的话语不仅是对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全面肯定,更是对服务群众、为民解忧办实事的最高礼赞。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始终把让群众放心、让企业舒心作为窗口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推行“一网通办”、“一窗通办”、提倡微笑服务、帮办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在依法依规办理业务的同时,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广泛赞扬和好评。(图文: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