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叶城县支行荣获县级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简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13:29: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5月30日,叶城县隆重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表彰大会。此次大会表彰了叶城县涌现出的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在层层严格评选之下,农发行叶城县支行有幸被评为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农发行职工热依拉·艾合买提同志被评为民族团结模范个人。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农发行叶城县支行扎实推进民族团结活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职工的激励和鼓舞。

农发行叶城县支行在党支部书记熊庸同志领导下,全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开展践行民族团结活动,营造出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良好氛围。

成绩的取得令人鼓舞振奋,同时也更加激励着农发行叶城县支行每位员工,我行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引领团队继续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今后,我行在把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形势上继续下功夫,在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思路上下功夫,在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容山下功夫,在提升民族团结创建水平上下功夫,形成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合力,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开创叶城县民族团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