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原健康研究院“长安姑娘”获得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子敬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5月31日,由西安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承办,丝路少年专项基金、儿慈会项目四部、儿慈会星联星项目协办的的中华儿慈会“儿童大健康公益管理服务平台”揭牌仪式于西安国际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圆满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陕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邓理;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荣亮;西安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高新区妇联副主席李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西安市女企协会长周小莉;西安市女企协党支部书记王蚕;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苟旭峰;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残疾人管理服务部部长赵蓓;长安区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宣文科主任吴菊莉;渭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主任郭建龙;国际医学集团董事长史今;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院长贺西京;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总经理郑宏志;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昱等领导嘉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院长贺西京、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西安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中华儿慈会丝路少年专项基金主任雨心先后致辞。现场分享了“儿童大健康公益管理服务平台”五个定位和”五大服务板块,以及9958儿童紧急救助项目和星联星项目的详细情况,为4名国际医学患儿资助10万元医疗救助款。之后,中华儿慈会“儿童大健康公益管理服务平台”落地仪式暨2023六一儿童节慈善关爱活动对热心公益的13家企业、15名爱心推广大使和13名宣传推广大使进行了表彰。兴原健康研究院凭借多年来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积极贡献,获得“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兴原健康研究院“长安姑娘”品牌创始人高勃原提到:此奖项的获得是对公司多年来公益事业的又一次肯定,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鞭策。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秉持着在为社会创造财富、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弘扬博爱奉献的精神。作为西安本土人,高勃原始终饱含浓厚的乡梓情怀,致力于在餐饮、百货、水果、土特产等领域将疾病预防作为相关健康产品研发的着力点,一方面坚持科学研发产品,创新产品品质,不断丰富产品,用心守护消费者健康,持续推广好陕西本土健康优质产品,另一方面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更多的人一同在公益的道路上笃行不怠。(图文:张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