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新时代 快乐向未来——西安经开第十一小学举行第二届艺术节暨庆六一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雪、谢敏 | 责任编辑:赵茜

艺术是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艺术是跳动的火焰,旺盛炽烈,令人心醉!美丽的五月,校园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安经开第十一小学隆重举行第二届“花开新时代快乐向未来”艺术节暨庆“六一”表彰活动。

校长余官姣在讲话中表示,经开第十一小学始终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注重个性,发展特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在开展智育教育工作的同时,也特别注重德育教育,注重学生艺术能力的培养,强化美育教育,通过艺术之美把学生导向求真、向善、尚美的境界。

第一篇章:合唱比赛

第二篇章:社团表演

第三篇章:百慧少年•校园之星颁奖

本届艺术节在为孩子们搭建展示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热情和动力,从而培养孩子们感受美、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一直以来,西安经开第十一小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每一个孩子禀赋的开发,培养孩子的特长;促进每一个孩子多元化发展,陶冶情操;构建健康和谐的文化艺术氛围,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图文供稿:西安经开第十一小学  张雪、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