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强本领 笃行实干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赵茜

——府谷县税务局、保德县税务局联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6月1日,府谷县税务局同保德县税务局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和推进两局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各项工作。府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彦君,保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侯炜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府保两地税务局进行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是以政治机关联建为平台,要提前部署谋划,做到不等不靠,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为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原原本本学思想、坚持问题为导向、深化落实勇担当,对发现的问题难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层面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切实将其贯穿到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全过程。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让先学先改成果转化为两地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两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保德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及同行人员参观了府谷县税务局职工书屋与党建展厅。

接下来,府保两地税务部门将对标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肩负起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府谷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