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动青春益同前行 沪上阿姨鲜果茶走进辽宁师范大学公益“开跑”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爱心如夏花,一到便繁华。5月30日,沪上阿姨鲜果茶携手大连市慈善总会和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举办“沪动青春·益同前行”爱心公益活动。旨在将大学生们在操场上驰骋的公里数和跃动的汗水转换为爱心公益金,用脚步丈量爱的长度,由沪上阿姨鲜果茶直接捐赠给大连市慈善总会“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爱心助梦微心愿”项目,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帮助更多困境孩子实现他们的心愿。

此时的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湖校区,槐香萦绕,绿草茵茵。学生们穿着统一的T恤集结操场上。在跑步达人高杰的带领下,他们边了解跑步常识,边做热身,为接下来的运动蓄势。每跑一圈,便可在打卡点领取一张贴纸,凑齐5张即意味着完成整场公益跑目标。“3、2、1,开跑!”随着口哨声的响起,50余名选手冲出起点热力开跑,沐浴着初夏的微风,开启了一场充满爱意的公益奔跑。活力四射的绿色驰骋在跑道上形成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据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信润海介绍,学院在培养人才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支持同学们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培养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最终,50余名学生完成了100公里的公益里程,沪上阿姨也将其转化成“关爱宝贝计划圆梦基金”,捐赠给大连市慈善总会,为留守、困境儿童完成他们的微心愿。“跑到中途一度很累,但是一想到小朋友们收到礼物时的笑脸,就又满血复活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激动地说到。

据了解,“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爱心助梦微心愿”项目是由大连市妇联、大连市民政局、大连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活动。“感谢沪上阿姨与辽宁师范大学的学生们用奔跑的方式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大连市慈善总会募捐部副部长苏超表示,并对高校、企业互动,通过公益跑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公益行列中的创新形式高度认同。

作为中国门店数最多的鲜果茶品牌之一,沪上阿姨鲜果茶多年来热心公益,并通过一系列活动赋能青年公益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更多大学生们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公益更具创新与活力。未来,沪上阿姨鲜果茶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公益之心践行品牌力量,以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正能量打造出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