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县总医院知联会参与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6: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江安县委统战部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5月24日至29日,江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计划生育协会、县总医院先后到铁清镇、夕佳山镇、留耕镇和江安镇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走访慰问等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耐心向育龄妇女讲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奖扶特扶政策、老龄健康、生育政策、孕产期保健等方面的内容;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测血压、血糖、耳针、穴位敷贴等义诊活动。宣传活动结束后,还分别对部分计生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提升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有效促进了卫生健康工作的良性发展。(江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