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凤凰桥社区:“三深入”宣传健康口腔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6: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武杨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积极响应十项暖民心行动,为突出瑶海特色,采取“三深入”宣传方案,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健康口腔行动,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

深入居民家中。以党建引领,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红色小管家、“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平安志愿者共同参与;为党员群众开展“板凳会议”,落实民生政策普及;采取“分楼栋分单元”的方式,2至3人一小组,每组分头行动,扩大宣传面,通过“量化”宣传,引导居民主动参与;不断巩固实践成果、深化宣传互动,引领打造富有瑶海特色的“暖民心行动”品牌。

深入辖区校园。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宣传机制,采取知识宣讲+小小牙医体验日、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健康口腔宣讲活动;增强青少年从小养成口腔自我保健意识,以学生联动家庭“小手拉大手”为宣传途径,宣传覆盖辖区近百户家庭;真正实现了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深入企业楼宇。创新开展“健康口腔行动”宣传活动,将日常走访服务企业、新交通大厦“红色大东门”楼宇党建等活动与“健康口腔行动”相结合,多专业、多点位深入企业单位、直面企业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使职工关注暖民心行动,进一步实现了全民健康口腔全覆盖。(武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