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腾飞,赢领未来|芯讯通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6:39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1日,2023年芯讯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芯讯通董事长杨涛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以“焕新腾飞,赢领未来”为主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共同探讨了物联网行业的最新趋势、市场机遇以及发展策略,并为拥有杰出表现的代理商颁奖。

把握先机,产品战略规划

“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多渠道的代理商资源,是芯讯通成功的四大关键要素。”芯讯通高级副总裁李永胜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2023年的产品战略规划。芯讯通作为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通信模组行业引领者,以全平台、全制式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性选择。

乘新而上,最新技术应用

芯讯通副总裁骆小燕在会议上为大家分享了当下行业最新的5G RedCap技术应用,基于5G  NR的中高速物联网应用场景,面向工业无线传感器、视频监控、和可穿戴设备,并对RedCap技术发展作了详细分析和趋势前瞻。

先声夺人,模组新品发布

芯讯通在此次大会上也带来了多款最新模组产品,芯讯通副总裁王本西对新品做了详细介绍。2023年即将有5G、4G、智能模组、LPWA、GNSS模组等不同制式多个平台的新品面市。  赋能汽车、表计、支付等各行各业。

抢赢突围,决胜市场策略

芯讯通高级副总裁陈历平表示,面临市场竞争大家都希望尽可能的缩短时间成本、节省软硬件成本,芯讯通作为头部模组厂商,将会不断优化产品特性,持续创新产品的同时也需抢赢突围,通过高效且具有竞争力的市场策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赋能。

大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战略共赢奖、凝心同盟奖、聚力谋远奖、互信共创奖相继公布。每个奖项都凝聚着合作伙伴共同的汗水,也将激励大家继续与芯讯通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