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珙县:爱心助学送温暖 民营企业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6: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珙县县委统战部 | 责任编辑:赵茜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四川天宇弘大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组成“暖心志愿服务队”赴巡场镇三合村、白家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孩子们双手接过印有精美图案的新书包和漂亮的文具后,脸上露出灿烂纯真的笑容,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不绝于耳,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四川天宇弘大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波表示,作为一家极具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天宇弘大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肩负社会责任,执着于做更有爱的企业。未来,天宇弘大集团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公益事业中持续作出贡献,让大爱精神始终得到彰显和持续。

据悉,四川天宇弘大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持续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关爱留守儿童行动”“送温暖献爱心”等各类公益活动,每年支助10名贫困大学生,并拿出不少于5万元的爱心款,用于公益慈善事业。(珙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