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云浮新兴县局党支部开展“关爱助成长同心护未来”六一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云浮新兴县局党支部再次发起“用爱心点亮你的梦想”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和困境儿童家中,向慰问对象送去关爱和关怀,搭建起一座温馨的“党群连心桥”。

云浮新兴县局党员志愿者来到第一书记驻点社区——新兴县六祖镇雅冈社区,和雅冈小学的校长、老师们共同亲切慰问了部分困境儿童,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的情况,并针对他们的需求送上相应的慰问品,激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我想要一盒颜色很多很漂亮的水彩笔。”当党员志愿者询问小邝的微心愿时,她低声答道。“如果我能有一盒水彩笔,画画就会方便很多了。”小邝是云浮新兴县局党支部开展“用爱心点亮你的梦想”项目以来圆梦微心愿的其中一位困境儿童。小邝非常喜欢画画,但她没有水彩笔,每次画画都要跟同学借。据小邝班主任介绍,在平时的学习中,小邝态度很认真,学业也不错,但可能受家庭影响,小邝性格有点内向和敏感,“这个孩子平时的表现还是挺好的,学习非常用功。谢谢你们给予她温暖,愿她能够更加阳光、更加自信地面对学业和生活。”

“用爱心点亮你的梦想”是由云浮新兴县局党支部和云浮市新兴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微心愿圆梦”活动虽然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通过帮助,孩子们的愿望得以实现,孩子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他们走出困境注入了力量,把国有企业的关心和关爱汇成一束光,点亮孩子们的心,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