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游亦鑫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通许县咸平街道紧密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在辖区内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在咸平街道办事处大门口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讲解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发放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彩页、雨伞、围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图文并茂的向群众展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梦,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舆论氛围。

咸平街道一直将环境污染攻坚作为工作重点,以此次“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在辖区内掀起全民宣传环境保护新高潮,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居民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广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让咸平街道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新成果。

此次活动,咸平街道办事处共出动宣传车辆4辆,宣传版面6面,悬挂宣传横幅60条,累计发放宣传页4500余份,雨伞270把,围裙320条,无纺布袋720个。为推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行动,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图文:游亦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