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环氧树脂产业发展(黄山)大会在徽州区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4: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祯祥 | 责任编辑:郭顶

“放眼未来,在‘双碳’目标之下,环氧树脂行业被赋予新的历史使命。”为搭建环氧树脂行业产研共融互通平台,6月6日,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推动绿色转型 加快高端发展”2023中国环氧树脂产业发展(黄山)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开幕,以期促进环氧树脂行业先进技术推广,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环氧树脂企业向绿色化、差异化、高端化方向发展。

作为古徽商的重要聚居地,徽州区素有重商爱商亲商安商的基因,是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区县、全省发展民营经济成效明显地区。近年来,徽州区坚持把工业实体作为立区之本、强区之要,形成新材料、智能制造、绿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

据悉,本次大会包括黄山市高端环氧树脂产业介绍及招商推荐,环氧树脂在涂料行业的市场供需及竞争现状分析,行业发展及新技术交流。此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搭建环氧树脂行业产研共融互通平台,促进相关行业企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同时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到徽州区这片热土,携手同心、共谋发展,谱写合作共赢的精彩篇章。(潘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