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 紧扣目标任务 奋力冲刺“双过半”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8: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安林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质量效益提升年”,是股份公司“十四五”规划攻坚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紧紧围绕年度预算目标,全面总结得与失,查找差距与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奋力冲刺“双过半”。

聚焦“集思广益”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6月份,供应链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和业务骨干召开“双过半”动员会,各部门分别从预算指标、重点工作、派驻人员管理、合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制定问题清单,按照措施、时间节点、责任人逐项细化,确保指标可执行、可量化,确保压力层层传递、全员发力。

聚焦“保供降本”推动现场联动走深走实

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广东工业区,芜湖工业区,黄石工业区与相关人员就股份公司集采降本实施方案展开交流,分别从评价维度,指标的严谨性,保障措施的可执行性、基地人员的职责和评价等多方面交换意见、制定措施,以达到同向发力的目的。

多次前往黄石新区,协调基地计划申报、物资入库、发票挂账等事宜,与基地各部门沟通协调,捋顺送货、收货、结算、付款全流程,帮助基地打通流程闭塞点,疏通卡脖子环节,保证物资采购全流程的顺畅;建立黄石新区物资保供工作群,对采购问题及时反馈跟踪、处理。

聚焦“深度对标”开展采购增效提升

公司分管领导带领炉料部、设材部、武安炼铁部、芜湖炼钢部相关人员共赴行业先进单位,从采购品种、采购价格、生产工艺等各个环节开展全面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助力股份公司降本增效。

供应链分公司将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振全员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的精气神,激发全员岗位建功、创新有为的正能量,围绕年度预算目标,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供应链分公司“双过半”,助力股份公司“双过半”。(徐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