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欢迎见证德赛斯全新3D技术——ICONIC标志性设计

发布时间:2023-06-08 11:1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有没有一种

既传承着天然石材的优异与美感

又可以卓越于它性能之上

可被工业化生产

能够构建和承载未来

满足可持续发展需求的新型材料?

有!

14年的探寻,德赛斯找到了。

——

2023德赛斯重磅发布全新工艺技术——ICONIC DESIGN标志性设计:凭借最新的可持续创新和最佳的技术性能,带来行业所能提供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实现由表及里、由内而外的复刻天然石材的3D全通体岩板。

德赛斯,一个以“创造梦寐以求的生活空间”为愿景的全球顶级岩板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在追寻一种:既传承着天然石材的优异与美感,又可以卓越于它性能之上,可被工业化生产,能够构建和承载未来,满足可持续发展需求的新型材料。始于匠心,不忘初心,一直以来德赛斯都痴迷于产品体系的丰富,产品花色的无限接近于自然纹理,现在,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和开发,德赛斯岩板ICONIC DESIGN标志性设计终于面世。

3D纹理100%还原

凭借德赛斯专有的先进3D技术,ICONIC实现岩板通体一体化设计,使材质由表及里浑然天成,创造出100%还原天然石材肌理的新一代产品。

二氧化硅含量0%

德赛斯的ICONIC设计产品,挑战高难度配方生产,不含晶体游离二氧化硅的生产原料,再次将企业社会责任感推升至新高度。将品牌人文关怀的宗旨,不仅呈现在对终端使用者的承诺,同时贯穿至产品生命周期的全环节。

此举将能够把目前无机材质定制加工作业环节的职业健康风险彻底消除,这是行业前所未有的创新性实现。

可持续的3D

德赛斯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环保与碳中和,提倡可持续的生活美学。ICONIC设计产品实现在生产中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及生产使用水可实现100%可循环,是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践行者。

以最独特的天然产品,碰撞最新技术,结合最新的可持续创新技术和绝佳的工艺技术,实现天然石材纹理的完美复刻,全新的无害环保配方、低碳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与颠覆性工艺......不仅是德赛斯的巨大突破,也是行业革命性的创举,为岩板行业开辟了一个新的窗口和发展方向。这是德赛斯一直在追寻的方向,也应该是未来岩板行业一直追寻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