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投资集团:携手北京巧思集团打造广安在京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3-06-08 13:3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广安投资集团与北京巧思集团合作项目“北京亚运村鸟巢漫心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6月6日10时18分,时值“芒种插秧谷满尖”的丰收时节,随着醒狮点睛、旗舰店授牌、嘉宾致辞、剪彩仪式的推进,由广安投资集团与北京巧思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中高端旗舰酒店——北京亚运村鸟巢漫心酒店顺利开业(以下简称“漫心酒店鸟巢店”)。广安驻京联络处主任王斌、副主任李德龙,广安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玲,北京巧思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广安企业商会会长宋光成,董事局常务副主席贾立,华住酒店集团中高档事业部、水晶品牌华北大区经理孙之凡出席开业活动。

该酒店是广安投资集团走出川渝、布局新业态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与北京巧思集团战略合作愿景的开山之作。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金优势和管理优势,通过经验和资源交流来优化酒店的运营和管理,创新管理模式与服务理念。

漫心酒店鸟巢店不仅是一家集住宿、饮食、休闲、会务为一体的特色综合性酒店,更是广安在北京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窗口,肩负着推广城市文化、搭建就业平台、促进经济发展的使命。

活动结束后,广安投资集团与北京巧思集团就酒店后续经营规划及医疗、餐饮等板块进行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