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升降家居领军企业乐歌股份独家冠名,携手总台共护《中国脊梁》

发布时间:2023-06-12 11:3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10日,中文国际频道品牌栏目《国家记忆》特别节目《中国脊梁》正式上线,由智能升降家居领军企业乐歌股份独家冠名。这是乐歌股份继2022年全国36个重点城市投放梯媒广告《这辈子直了》之后,加强品牌建设,拉高品牌势能的又一举措。乐歌希望,通过独家冠名央视《中国脊梁》栏目,致敬伟人,传递“站直了,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观。

作为国内智能升降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乐歌股份深耕人体工学大健康领域,围绕智能升降核心技术,结合物联网和传感科技为用户构建智慧办公场景和智能家居场景下的各类创新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安全、高效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智能升降桌、智能升降学习桌、智能电动床、智能升降床、健身椅等。相关数据显示,国内主要电商平台每卖出三张升降桌,其中两张就是乐歌出品。

乐歌股份多年积累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受到了官方机构肯定,先后获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本次独家冠名《中国脊梁》栏目,在央视的背书加持下,将开启新一轮品牌征程,成为民族品牌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格局下,积极探索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求变者。

汲取榜样力量挺起中国脊梁

据了解,《中国脊梁》节目将选取有代表性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人物,通过系列化、故事化的讲述,展现民族精神,传承伟大的爱国主义思想。

“是前辈的脊梁,挺起了我们后辈的安康。”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在万古岁月的风沙中能够传承不断、历久弥坚的,绝非皮囊,必是脊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时代召唤,是国家、民族的“刚需”,因此如何讲述中国脊梁的故事,成为凝聚人心,展现中国力量,形成发展合力的重要举措。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前人如此,今人亦如此。面对九江的洪水滚滚而下,多少血肉之躯铸就抗洪长城;面对汶川突如其来的强地震,多少有为之士奋战在救灾一线;面对令人措手不及的新冠疫情,多少白衣天使舍生忘死、拼尽全力救助病人。他们的赤子之心与爱国之情感动了世界,也撑起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脊梁。

传承榜样精神,以科技创新守护国人健康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防慢病,治未病”的政策指引下,以及在“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的倡导下,更加健康、舒适、安全、高效的智能升降桌、智能电动床等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和使用。

多年来,乐歌围绕“用科技和创新,成为社会需要的时代企业”的愿景,积极推广升降桌产品,传递坐站交替,健康办公的理念,守护国人健康,通过“一张桌子治未病”,助推健康中国2030战略顺利实现。

通过研发掌握智能升降核心技术,乐歌旗下产品已创新应用于健康办公、智能家居领域,基于人体工学原理,结合物联网和智能传感技术,有效缓解坐站交替、缓解颈椎、腰椎不适引发的各种健康问题,为健康办公和舒适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乐歌希望,通过冠名央视《中国脊梁》栏目,致敬榜样,传递“站直了,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观,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共护中国的时代脊梁。与此同时,作为智能升降家具的引领者,乐歌也希望能通过携手央视,借助中国国际平台,助力品牌建设,实现新兴行业的战略愿景和远大目标,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共同走向国际舞台。

打造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务体系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作为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乐歌积极探索外贸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基于自身跨境电商业务,衍生发展跨境物流服务,在全球多地布局公共海外仓,累计服务近500家中小外贸企业品牌出海,提供从头程海运、海外仓储、尾程派送全流程服务,以及专利咨询、独立站分销、售后托管等增值服务,已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带动性最强的公共海外仓第三方服务综合体,赋能外贸企业转型升级、重塑竞争优势,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助力中小企业品牌出海、中国制造出海。

积极践行商业向善初心,做社会需要的时代企业

乐歌股份始终秉承饮水思源、造福桑梓的慈善理念,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引领社会风气崇善扬善。多年来,乐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000余万元,设立4000万乐善慈善基金,用于助学奖教、医疗救助、助贫助困、助老助残等慈善公益项目。

无论是汶川地震、芦山地震,还是河南水灾、抗击疫情,乐歌总是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伸出援手;同时,乐歌十几年如一日,持续关注教育公益事业,在宁波大学等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助力人才培养。现如今,乐歌奖学金、奖教金的长期激励,已成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力量,为各个高校的人才培养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时,乐歌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其中,从2020年开始,通过推广竹板升降桌,累计采购近10万片桌板,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乐歌正在积极探索创新慈善公益模式,与公益机构携手解决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乐歌认为,除了传统意义上的慈善捐赠,利用科技和创新,成为社会需要的时代企业,感恩时代,服务时代,引人向善,是更加广义的慈善。

当前我国正全面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乐歌通过攻克智能升降核心技术,实现国产替代,以及规模化制造优势,实现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更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的人用上智能升降桌,推广普及“坐站交替,健康办公”理念,保护更多人的脊柱健康,少得病,为国家节省医疗费用。

不仅如此,近年来乐歌持续向社会各界捐赠大量产品,广泛宣导“坐站交替”理念,引起社会公众对过去办公、生活习惯的反思,帮助各类群体解决生活、工作上的痛点,实现其对更加健康状态、体态的追求,而这也与乐歌一直追求的“快乐歌唱、快乐生活、快乐创造”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乐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秉承初心、持之以恒地创新慈善实践,更好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有情怀有责任的企业,用更多爱心与善行温暖社会、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独家冠名《中国脊梁》,乐歌将继续触达更广泛的人群,在共同宣传讲述历史人物故事,共护精神脊梁的同时,积极展现更加健康、科学、智能、舒适的生活方式,将精神化为行动、融入日常生活,挺起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