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猫咪好肠胃!小宠“益生菌猫粮率”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6-14 13:2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如今宠物已成为人们最亲密的伙伴,“科学养宠”意识越来越显著,宠物主在为爱宠挑选食品时也更关注配方的营养和原料的安全性。但加工粮存在着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原始犬猫通过猎食自然动植物来补充大量益生菌,家养犬猫长期食用加工食品,不能补充益生菌,无法维护肠道健康的菌群平衡。

90%以上宠物食品伤肠胃

据相关资料证明,90%以上宠物食品都经过加工处理,含大量伤害肠胃物质,如香精、色素、防腐剂(亚硝酸盐、乙氧喹啉、抗氧化剂BHA、BHT)等*,长期摄入会持续破坏宠物胃肠菌群平衡,犬猫就非常容易出现呕吐、便秘、拉稀、便臭、消化不良、肠胃炎等问题。

1.png

如何让宠粮不再伤害爱宠肠胃,是小宠作为宠物益生菌领头者一直在致力于研发解决的问题,2023年5月小宠全球首发《膨化宠粮中芽孢类益生菌的检测方法》,明确了宠粮中益生菌的检测,2023年6月小宠益生菌猫粮就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什么样的益生菌粮才真正有效?

世界卫生组织(WHO)早已给了明确的释义: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摄入充足的数量时,对宿主产生健康益处。大量研究证明:与500亿CFU/天相比,1000亿CFU/天产生了更好的疗效*。

2.png

相关研究发现,机体微生物(包括有益菌)占犬猫体重1-3%,数量上百万亿CFU,种类上万种,微量的益生菌补充,如同一滴水滴入了大海,根本无法对犬猫肠胃产生积极健康的影响,只有超1000亿活菌/kg的宠粮才能对犬猫肠胃产生健康益处,以绝对的数量优势维持宠物肠道菌群的均衡。

小宠益生菌猫粮更懂猫咪健康

作为深耕宠物健康领域17年的小宠,推出的首款猫粮产品,更为注重对猫咪的健康呵护,除了每公斤添加千亿活菌外,小宠益生菌猫粮高含95%动物蛋白,40%粗蛋白,拥有46%的鲜鸡胸肉,同时添加多重营养元素,均衡搭配,更做到了0有害添加,无谷低敏配方,真正将呵护猫咪健康成长放在了首位。

在宠物健康的道路上,小宠一直致力于将自身领先的宠物益生菌技术应用于宠物的方方面面,给宠物更好的营养,更好的肠胃状态,让健康养宠更轻松,优质陪伴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