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尔特集团:拓宽未来,把握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3-06-14 13:2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年来,随着我国儿童消费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面对着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激烈的行业竞争。面对众多品牌进入激烈竞争的局面,琪尔特集团凭借敏锐意识及独特设计优势逐渐赢得了市场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今天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琪尔特集团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发展基调;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与研发与市场营销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应对行业竞争环境带来地巨大挑战;以创新为动力来打造自身品牌。

一、创新研发,抢占童鞋市场先机

随着市场竞争环境的日趋激烈,在产品竞争上,传统的竞争优势已不能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因此,研发创新成为了品牌打造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为了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适应产品多元化趋势,晋江琪尔特集团加强研发力量,只为满足市场需求。

image.png

二、深耕渠道,扩大童鞋销售网络

除了在产品设计和质量上下功夫外,晋江琪尔特集团还不断深耕渠道,扩大童鞋销售网络。集团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上千家门店,使公司能够及时了解用户需要,同时能够根据不同市场发展趋势及产品需求来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并积极拓展市场,积极开拓网络销售渠道和新媒体销售手段。

三、拓展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产品制造基本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因此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消费特点、需求。在商品与服务中创造出新的体验空间,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国内市场升级的背景下,琪尔特集团也将不断探索国内市场销售新模式,拓宽销售渠道。琪尔特集团坚持战略规划政策导向,在自主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投入。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领先行业标准,产品质量持续升级;通过产品包装宣传、参加各种展会等方式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理念。与此同时,秉承国际化标准严把质量关和诚信经营,在销售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美誉度。

四、拥抱未来,把握机遇不断前行

未来,对于琪尔特集团来说,是充满机遇的新时代,是不断进取的新征程。2023年将是琪尔特集团全面发展之年,琪尔特集团将以创新为动力,紧跟时代步伐,创造出更多的业绩,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